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召开垢菌清设备科技成果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

浏览次数:

5月23日,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对山东海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的电化学除垢设备“垢菌清”进行科技成果鉴定。

学会邀请热力及循环水行业的专家组成专家鉴定组,对成果进行现场鉴定。为更直观了解设备运行效果,鉴定组专家到设备运行现场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运行汇报和技术成果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完成单位进行了技术质询,对该成果的技术资料、技术方案、产品性能的可靠性及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论证。专家一致认为,该成果在循环水除垢杀菌防腐蚀方面创新性强,设计新颖,性能可靠,绿色环保,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科技成果鉴定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的重要手段。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将一如既往提升创新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科技社团第三方科技评价作用,推动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科学规范、客观公正、自律发展的科技成果评价体系,为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