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标准化协会赴济宁开展行业调研和会员走访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山东标准化协会

浏览次数:

5月18日,山东标准化协会调研组赴济宁调研走访会员单位。

在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神力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科技创新智慧展厅,了解了公司的历史沿革、资质荣誉、标准制定与专利申报、产品架构及市场占比等,交流学习企业坚持党建引领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实践。调研组就索具领域各类标准的制定、宣贯及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加强资源共享与协作交流,助力索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协会理事单位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智能化生产车间、国家级实验室、产品展厅及党员活动中心。双方就举办标准化综合知识暨标准化工作专家培训班、企业标准化管理新法规及监督制度解读公益性培训等活动情况开展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党建共建、润滑油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润滑油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助力提升润滑油产业标准化水平。

调研组还赴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秘书处调研交流,双方今后将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走访是山东标准化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通过深入调研行业发展和会员诉求,围绕党建业务融合路径拓展、行业项目需求对接、专业化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不断探索协会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径,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凝聚会员单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更多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