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枣庄

枣庄市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5月12日,枣庄市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枣庄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邵伟到会指导,市科协主席李兵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牢记科协组织政治属性,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凝聚力。坚持强基固本促规范,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紧扣“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全市大局,找准科协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搭建创新资源平台、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加强全域科普能力建设等方面勇于创新突破,争创一流业绩,不断提升保障发展服务力。坚持严明纪律守规矩,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十个一”工作机制,推进廉政建设立体化、监督管理精准化、作风建设常态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提升纪律作风约束力。坚持扛牢责任抓落实,及时分析研判形势,研究解决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执行力。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