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烟台

烟台栖霞市2023年科技活动周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为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24日,栖霞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公安局等40多个部门单位在栖霞市文化广场举办2023年栖霞市科技活动周主场宣传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突出宣传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等战略部署,宣传栖霞市取得的科技体制改革创新、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

       活动现场,科技工作者通过悬挂条幅、现场答疑解惑、发放科技知识读本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科技知识,开展健康、安全、环境、农业、气象、地震、金融等系列科普展示和科技咨询服务;同时组织机关幼儿园全体师生参与活动,让科技扎根少年,培养从小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兴趣。

       通过活动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科技创新,参与科普活动,让科技活动走进千家万户,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