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烟台

烟台莱州市科协举办全市科协工作会议暨科协系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莱州市科协工作新局面,莱州市科协工作会议暨科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在莱州市委党校举办。莱州市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镇街科协分管领导和科协主任、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企事业科协及学会相关负责人共约110人参加会议。

       莱州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恒齐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他对近年来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科协组织和科协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筑牢思想之魂,在履行政治使命中勇当先锋;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创优;三是弘扬科学精神,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中展现作为;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在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中建功立业。他要求,各级科协组织要加强思想作风和业务能力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科协工作者队伍,不断提高科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科协组织的历史使命。

       会上传达了烟台市科协工作会议暨现场观摩会精神,分专题对科普工作和学会人才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永安路街道办事处科协、郭家店镇小草沟村、双语学校、结力工贸有限公司科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莱州市科协系统要锚定“争一流、当先进”的工作目标,抓紧抓牢“科普+科创”两大重点,锤炼锻造科协机关、镇街科协、企业科协三支过硬队伍,进一步提速发力、提质增效,奋力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