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东营

东营市科协开展智库专家进园区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东营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为迎接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东营市科协组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和山东省材料学会5名专家,开展了智库专家进利津县陈庄循环经济产业园科技服务活动,园区内20多家企业的30多名科技骨干技术人员参加。

活动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山东省材料学会秘书长孙永兴作了主题为“发挥学会人才技术优势  服务地方企业发展”的报告,山东省材料学会秘书长李付新作了“知识产权赋能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市科协学会部张兴波副研究员做了“海外专利数据资源平台使用讲解”的报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袁存光教授和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徐鸣教授对循环经济产业的现状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在东营华致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山东盛起化工有限公司,专家和企业围绕有关技术难题开展深入探讨。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今年活动主题为“点亮精神火炬”。通过智库专家进园区科技服务等活动的开展,积极推动科技研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为东营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