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临沂

临沂市郯城县召开庆祝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暨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临沂市郯城县庆祝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暨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花园镇刘湖村举行。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刘昌栋出席会议并讲话,郯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石启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表扬2023年“郯城最美科技工作者”的通知》和《关于成立郯城县科普宣讲团的通知》;为郯城县科普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为刘湖村“临沂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

刘昌栋表示,郯城县科协在引导科技工作者在科技成果转化、科学知识普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郯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同时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科技报国之志;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勇攀科技高峰,自觉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传播科学知识,自觉引领科技创新风尚,勇立潮头、开拓进取,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郯城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科协主席,郯城县科普宣讲团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