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领导下的科学家”党性教育主题展在省科技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党领导下的科学家”党性教育主题展在省科技馆开展。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维寅,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刘渊,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广德出席。

主题展以“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主题,聚焦“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设立“胸怀祖国 服务人民”“勇攀高峰 敢为人先”“追求真理 严谨治学”“淡泊名利 潜心研究”“集智攻关 团结协作”和“甘为人梯 奖掖后学”六个展区,以图片、实物、多媒体等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潜心研究,为科学事业舍身探索,为国家民族鞠躬尽瘁,推动中国科研事业长足进步的责任担当。

主题展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科协共同主办,旨在推动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省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提供鲜活案例和生动教材。展览将持续到7月15日,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可按照自主、自愿的原则,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参观。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