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临沂市首家医院科协——临沂市人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1月9日,临沂市首家医院科协——临沂市人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院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刘昌栋、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杨斌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车峰远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医院科协会员代表170余人参加大会。

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凤鸣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医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医院科协是提高医院科技工作水平的一件喜事、好事,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新起点,扎实推动医院科技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院党委将全力支持科协依规运行、履行职能,充分激发科技工作者活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刘昌栋在讲话中指出,市人民医院科协要找准目标定位,自觉融入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职责要求,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要发挥职责作用,丰富科协活动,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的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使科协组织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和科技工作者之友,真正成为党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大会听取了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临沂市人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医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伟当选医院科协主席。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