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与省林学会联合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在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3月20日,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与省林学会联合组织青年干部到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济南饮马泉试验苗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青春志愿同行”义务植树活动。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出席活动。省科协机关、学会服务中心、省林科院、省林学会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挥锹挖坑、扶树培土。经过半天的劳作,一排排新栽的树苗迎风矗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春暖花开日,植树正当时。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践行生态文明新风尚的实际行动,是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载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做植树造林的“参与者”、爱绿护绿的“传播者”,为守护“绿水青山”美好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