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硅酸盐学会召开助力莱州绿色循环利用产业基地项目推进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山东硅酸盐学会

浏览次数:

3月16日,山东硅酸盐学会在山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学术交流厅召开“助力莱州绿色循环利用产业基地项目”推进专题会,山东硅酸盐学会理事长崔洪芝,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监事、秘书长及学会各专家委员会主任、助驱专家等参加。会议由山东硅酸盐学会理事长崔洪芝主持。

学会副理事长许建华汇报了为解决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对“利用黄金尾矿制备人工鱼礁”技术从尾矿成分、固废属性、处置方式、项目优势进行剖析,对技术的可行性进行分析并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会议对照签署的项目目标及项目绩效进行讨论研究,与会领导专家纷纷建言献策,对创驱任务的高质量完成起到了助推作用。并对下一步开展助力莱州绿色循环利用产业基地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山东硅酸盐学会将以此为契机,联合助驱企业、莱州市政府、莱州市科协与学会共建联合体,扎实做好创驱项目,带着数据、带着方案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助驱招商引资、引智,高质量完成协同创新的各项任务。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