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威海

威海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3月26日,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威海召开。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区市、开发区科协办公室负责人,市科协主管学会(协会)负责人列席会议,威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美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十届全委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山东省科协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威海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的决议》,选举葛平修同志为威海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各区市、开发区作工作交流,葛平修代表威海市科协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威海市科协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夯实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加强自身建设,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以奋斗姿态交出了科协事业发展的高质量答卷。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威海市科协将以“大抓经济、大抓基层、大抓落实”为主线,锚定“四个主攻方向”,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努力在汇聚科技创新力量、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取得新突破、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体委员和各级科协组织进一步倡树担当精神,提振信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奋斗,持续推动全市科协工作提质增效走在前,为威海市积极全面融入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更多科协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