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轨道交通学会赴山东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山东轨道交通学会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轨道交通学会以“党建引领促学会发展”为主题,分别联合山东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山东轨道交通学会、山东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带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协)会间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以及在党建引领下推动学会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案例,深度剖析轨道交通、汽车工程、电力等不同领域会员的创新诉求。通过交流,学(协)会就共同建立以科技创新服务为依托,轨道交通、汽车工程、电力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交流合作平台,联合举办轨道交通领域学术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创新创业大赛和专业技能比赛等达成一致意见,以此推动各学会(协)间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从而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交流平台,激发创新潜力和实践能力。

此次交流活动既加强了省级学(协)会间的沟通与联系,又深化了在党建工作、学会建设、业务开展等多方面合作。下一步,山东轨道交通学会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途径和新方法,推动省内多行业、多领域的跨界融合发展,为推动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