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泰安市东平县疾控中心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3月1日,泰安市东平县疾控中心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东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培文,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荣芳,县疾控中心副书记、主任田刚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县疾控中心副书记、主任田刚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东平县疾控中心科协工作细则》《东平县疾控中心科协选举办法》,119名会员选举产生县疾控中心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张守秀当选县疾控中心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陈晓梦、李兵当选为副主席,沈晶当选为秘书长。

孙培文代表县科协向县疾控中心科协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建强组织,提升疾控科协凝聚力。疾控科协要建立医务工作者广泛参与的疾控科协工作队伍,把科协组织真正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二是明确重点,提升疾控科协服务力。疾控科协要找准目标定位,自觉融入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职责要求,不断提高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浓厚氛围,提升疾控科协影响力。要运用发挥好自身优势,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引领公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践行“健康中国”的理念。

东平县科协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全县科技工作者,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先进技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