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省科协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山东省科协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月7日,省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广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梅到会指导并讲话。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廉凯主持会议。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庆刚、舒明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王红梅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红梅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政治自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一严到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邹广德指出,2023年,省科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邹广德强调,2024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以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为引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以严的作风、廉的底色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组书记、党组成员以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