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鲁北技师学院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3月6日,鲁北技师学院科协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滨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洪民,鲁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刘长海出席并揭牌,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希敏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鲁北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鲁北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和鲁北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人员名单,刘继花当选为鲁北技师学院科协主席。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调研鲁北技师学院校史馆和一体化实训室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王洪民向鲁北技师学院科协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鲁北技师学院科协是学院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密切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带动学院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力量,将在推动学院高水平科研创新、产学研结合、科技交流合作、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学院科协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联系服务,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大力进行科学技术研究,活跃创新学术思想,推动更多创新要素向滨州产业汇集,为品质滨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